张工参加武清区代表团审议 把握同城化趋势善用市场化手段提升专业化能力 更好支撑全市发展大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米哲 周志强编辑:孙畅2024-01-24 07:55:00

内容提要: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参加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武清区代表团审议,听取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天津北方网讯: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参加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武清区代表团审议,听取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沈蕾、刘惠、许颖悟、赵宇龙、宋辉、靳明旭、张立冬、李炳志、徐岚等代表踊跃发言。张工逐一作了回应。他说,各位代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谈了对报告的意见,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我们将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研究和吸收。

  张工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应对多重挑战,克服多重困难,统筹多重任务,经济运行整体向好、新的动能加速培育、发展质效稳步提升、向好预期不断积蓄。做好今年工作,要深刻领悟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下同欲、齐心协力,深入实施“十项行动”,扎实做好“三新”“三量”工作,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张工强调,武清区作为经济大区,主动谋发展抓发展意识强,推进各项工作务实有效,特别是有力应对防汛抗洪救灾“大考”,为全市大局发挥了“添秤”作用。要把握同城化趋势,立足自身禀赋优势,用好“近水楼台”,高水平建设运营京津产业新城,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上展现更大担当。要善用市场化手段,敏锐判断产业变化、业态变化、供需变化、人才变化等最新形势,积极识变应变,精准服务经营主体,实现共赢发展。要提升专业化能力,创新招商引资招法,打造一流招商队伍,向企业问需求教,不断增强同高手过招的本领,以高水平招商引育高水平项目。年关将至,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