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中7.1级地震袭来 医护人员沉着冷静应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作者:编辑:李彤2024-01-24 08:11:37

内容提要:1月23日2时9分,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22公里。尽管阿拉尔市距离震中约240公里,仍能感受到强烈的震感。

  1月23日2时9分,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22公里。尽管阿拉尔市距离震中约240公里,仍能感受到强烈的震感。

  地震发生前,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新疆兵团阿拉尔医院神经外科医师安书方正在为一名重症患者进行紧急开颅手术。监控视频显示,手术室内的医疗设备因地震而微微晃动,但安书方医师保持着冷静和专注。他凭借着过硬的专业技能和临危不乱的心理素质,沉着应对,精准操作,最终成功完成了这台高风险的手术。术后,患者生命体征也趋于稳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