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镜头】世纪钟重响 河东始“钟”“响”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吴涛编辑:李松达2024-01-25 23:19:00

内容提要:1月25日中午,河东始“钟”“响”你主题活动在天津站前广场世纪钟前开展。随着12点整世纪钟钟声的敲响,河东区“十全十美 圆圆满满”龙年新春4条精品文旅路线和6个精品商旅文活动正式发布,吸引了许多市民游客参与。

天津北方网讯:1月25日中午,河东始“钟”“响”你主题活动在天津站前广场世纪钟前开展。随着12点整世纪钟钟声的敲响,河东区“十全十美 圆圆满满”龙年新春4条精品文旅路线和6个精品商旅文活动正式发布,吸引了许多市民游客参与。

当天中午,大量市民游客闻讯云集到世纪钟前,工作人员免费发放河东风景主题明信片,提供了“世纪钟”当日限定印章集章打卡服务。活动现场,市民们手持写有“河东始‘钟’‘响’你”等标语的手持牌在“世纪钟”和写有“我为河东点赞”的对话框造型打卡点拍照留念,还有音乐快闪炫酷奏响,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津云新闻记者 吴涛 通讯员 刘泽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