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周天气:冷空气即将上线 2月初气温跳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雷风雨编辑:刘颖2024-01-29 08:57:32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本月底前,升温是本市的主旋律;下月初,气温要跳个水,冷空气即将上线。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本月底前,升温是本市的主旋律;下月初,气温要跳个水,冷空气即将上线。

  刚刚过去的周末以晴暖为主,今明两天雾霾频现。今天白天天气晴转多云,全市范围将有偏东风4级至5级,阵风6级,风力预计在傍晚减弱。大风影响下,霾短暂减弱消散。明天白天天气多云转阴,雾霾将再次到来。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31日风力开始加大,有偏东风4级至5级,雾霾减弱消散,气温将下降4℃至6℃。2月1日白天市区最高气温将降至-1℃。下月初,本市以阴天为主,最高气温在冰点附近徘徊,体感寒冷,需加强保暖。(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