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都市年货展销会开幕 为期10天 500余家商户参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马晓冬编辑:刘颖2024-01-28 08:25:05

内容提要:1月26日,由天津泰达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天津市消费流通促进会主办的2024梅江都市年货展销会在梅江会展中心N馆开幕。

市民来到梅江都市年货展销会选购商品。 本报记者 潘立峰 通讯员 王书 摄

天津北方网讯:1月26日,由天津泰达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天津市消费流通促进会主办的2024梅江都市年货展销会在梅江会展中心N馆开幕。本次活动为期10天,展出规模2万平方米,共500余家商户参展。

  据了解,年货展销会分为四大展区,其中,在特色农产品展区,蓟州区、静海区、西青区、宝坻区、津南区等地的农产品悉数亮相,还有山西陈醋、福建山珍、绍兴黄酒、德州扒鸡等外省市特色产品供市民选择;进口商品展区集中展销原切牛排、帝王蟹以及东南亚水果等国外商品;年俗饰品展区现场销售福字、春联、字画、手工艺品等;新能源汽车展区12个汽车品牌集体参展。

  本次年货展销会特别设计了“打卡”区域,顾客在购物之余,可以在“开运祈福墙”“火树银花祝愿树”等场景拍照留念。为方便市民采购,展厅内还设置了公平秤和快递服务点。(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