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节“萌新”前来报道 “海河MCN”初舞台炸翻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刘晓菁 时羽芊 吴涛编辑:付勇钧2021-09-11 16:00:00

内容提要:今年,粉丝狂欢节更是如约而至,邀粉丝们共赴这场期待已久的年度之约。在明星主播见面会环节,“海河MCN”初舞台亮相粉丝节,精彩环节诚意满满,现场粉丝表示,这个海河MCN有点“炸”!

天津北方网讯:2020年9月10日—12日,以“遇见·新生活”为主题的2021年第九届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从2013年开始,粉丝狂欢节已陪我们走过了九个年头,九年来,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活动之一。今年,粉丝狂欢节更是如约而至,邀粉丝们共赴这场期待已久的年度之约。在明星主播见面会环节,“海河MCN”初舞台亮相粉丝节,精彩环节诚意满满,现场粉丝表示,这个海河MCN有点“炸”!

津云UP主战队亮相

“海河MCN,精彩由你创造!”随着一段炫酷的文字快闪视频,粉丝节9月11日的主舞台被海河MCN彻底“点燃”。主持人明朗携海河MCN优质达人—天津通主播“刘叨叨”以及记者强怡明亮相粉丝节主舞台并搭档年轻活力的Y&A女团联袂为现场粉丝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粉丝的欢呼声将现场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我们用镜头定格了这场狂欢。

演出开始,海河MCN优质达人Y&A女团合体带来了开场舞《Yes OK》,活力动感的舞步将现场效果直接拉满。

天津通账号主播刘叨叨与Y&A舞团表演歌舞秀

粉丝们的欢呼让台下的刘叨叨“看红了眼”,一个没拦住也上台来了段今夏刷爆短视频平台的热门单曲《风吹一夏》,甜甜的旋律搭配着叨叨的说唱让现场气氛都跟着律动了起来,台下粉丝纷纷表示:“没想到短视频里爱玩爱吃美食的叨叨还有这一手呢!”表演结束的刘叨叨更是在台上与主持人明朗现场交流起了作为一名“新手网红”的感受,叨叨直言,“作为一名媒体从业者,没想到成为网红的经历也给我的本职工作提供了不少的新的灵感。”

记者强怡明和Y&A女团联手呈现的古风歌舞秀《骁》

作为压轴节目登场的是记者强怡明和Y&A女团联手呈现的古风歌舞秀《骁》,亮眼的古风造型瞬间抓住了粉丝们的注意力,大气恢弘的曲风有着浓厚的中国风色彩。婉转悠长的声线和挥洒自如的舞姿交织勾勒出一幅国风水墨大片,酣畅淋漓的表演让粉丝大呼过瘾。

现场表演进行中,台下的粉丝都纷纷拿起手机在短视频平台上搜索关注了一波海河MCN的优质达人。在大屏播放的海河MCN宣传片中更是认出了不少熟悉的面孔,原来,无论是电台电视台主持人、纸媒记者还是各怀才艺的外部达人们,都齐聚在海河MCN的大家庭中记录着生活、表达着态度、创造着精彩。

在这场融媒体粉丝狂欢节中,作为“萌新”初亮相的海河MCN以它的方式让粉丝们“遇见新生活”。

主持人穆岩与粉丝互动

主持人张旭与主持人李江开直播与粉丝互动

主持人刘东在津云海河MCN舞台与观众互动

“海河MCN”致力于成为媒体融合的“催化剂”、主流舆论的“助燃剂”、造船借船的“平衡剂”,用“小屏”的影响力反哺“大屏”,做大天津IP、讲好“天津故事”,传播社会正能量。

欢迎更多有才华的你加入,让我们一起创造新精彩!(津云记者刘晓菁 时羽芊 摄影 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