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快评:致敬每一个发光的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编辑:张瑜2022-01-22 20:24:36

内容提要:尺土,可以成塔,荧光,亦能增辉,“我就是想出一份力”的朴实,却汇聚成不畏不惧、不退不避的磅礴伟力,因为热爱,所以执着。天津人,热爱这片土地。


天津北方网讯:尺土,可以成塔,荧光,亦能增辉,“我就是想出一份力”的朴实,却汇聚成不畏不惧、不退不避的磅礴伟力,因为热爱,所以执着。天津人,热爱这片土地。浓烈的情感,转化为义无反顾的志愿行动,这种志愿,来自于对国家的忠诚,对城市的眷恋,对同胞的关切。天津人,热爱市井生活。津南胜则天津胜,全市上下各司其职,千行百业各尽其能,在维护社会的安全稳定有序中,既“致广大”,又“尽精微”。天津的精髓,在天津人,骨子里的古道热肠,成就了志愿服务的发祥地,“我这身边都是闪光点”的衷心夸赞,也恰恰是国家好、天津好的生动写照。“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60年前,雷锋在日记里写下的问题,60年后,1400万海河儿女以实际行动,给出了这个时代最笃定的答案。在这段风雨同舟的日子里,致敬,每一个发光的你。(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