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凭阑:守,也是冲锋的姿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编辑:孙畅2022-01-25 08:05:33

内容提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与奥密克戎短兵相接的战场上,广大党员干部尽锐出战、冲锋在前,坚决扛起应尽之责,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这场硬仗。

天津北方网讯: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与奥密克戎短兵相接的战场上,广大党员干部尽锐出战、冲锋在前,坚决扛起应尽之责,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这场硬仗。

  守,也是一种冲锋的姿态。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守住守好第一道防线,稳大局、安民心,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才能得到保障。抗疫是一场特殊的战斗,在大战大考中接受淬炼,这是党员干部的担当本色,也是对初心使命的重大检验。大战当头,一声令下,党员干部迅速集结,昼夜坚守、星夜驰援,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寒风中的核酸检测筛查、走访千家万户的“敲门行动”、封控区物资保障……守,考验勇气、决心和韧劲。基层阵地守得怎么样,疫情防控效果如何,关键要看党员干部敢不敢冲锋在前,能不能担当作为。为保证物资配送,下沉干部既当“搬运工”,又做“外卖员”,手提肩扛把生活物资送到居民家门口;高速路口、火车站前,分时段组成值守队伍,24小时严阵以待,坚决守好进出防线。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拿出舍我其谁的劲头,坚守每一个阵地、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市民群众齐心筑牢疫情防控网,凝聚起强大合力,在大战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实现社会面“清零”,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来之不易的“零”的背后,有共同的坚守和拼搏,靠的就是过硬作风、过硬本领。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有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哪一项任务都容不得懈怠和退缩。行至半山,必须再鼓斗志,拿出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举措,确保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确保重点企业生产经营“不断线”,确保物资充足、产品供应稳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守”中有大担当,也有大作为。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既能守住阵地,又能攻克堡垒,如此,才能牢牢把握主动权。前进路上,咬定目标、勇毅前行,有坚定信心做保障,有能力本领做支撑,我们一定能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行稳致远。(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