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14天医学观察 首批康复萌娃出院回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徐杨编辑:付勇钧2022-02-07 10:28:09

内容提要:2月5日,市第一中心医院水西院区首批新冠肺炎康复“萌娃”出院了。孩子们历经14天的医学观察、心理疏导和健康管理后,如期康复回家。

天津北方网讯:2月5日,市第一中心医院水西院区首批新冠肺炎康复“萌娃”出院了。孩子们历经14天的医学观察、心理疏导和健康管理后,如期康复回家。

出院前夕,孩子们高兴的心情无以言表,纷纷通过画画庆祝自己顺利康复,并感谢医院里的“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市第一中心医院水西院区为康复出院的“萌娃”们制作了“抗疫小勇士”专属纪念奖状,表扬孩子们直面病毒的乐观与坚强,同时鼓励孩子们将这段不同寻常的抗疫经历转换成笑对生活的勇气和力量。(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