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同期声:瞄准新目标 迈步新征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朱婵娟编辑:张麒麟2022-02-13 20:39:20

内容提要:瞄准新目标,迈步新征程。13日,出席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组审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为加快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天津北方网讯:瞄准新目标,迈步新征程。13日,出席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组审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为加快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在各代表团分组审议现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大家对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报告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委的领导下,过去一年,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报告还明确了今后一年的主要任务,内容翔实、振奋人心,完全赞同。

今天,出席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还分组审议了市“两院”工作报告。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市“两院”工作报告。(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