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冶进行新冠病毒抗原自测 减少外界接触完成全员筛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安元编辑:刘颖2022-04-11 13:59:29

内容提要: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国一冶东丽湖管廊项目部组织项目全体参建人员通过播放教学视频及现场演示等方式,开展了新冠肺炎病毒抗原自测。

天津北方网讯: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国一冶东丽湖管廊项目部组织项目全体参建人员通过播放教学视频及现场演示等方式,开展了新冠肺炎病毒抗原自测。

  此次抗原检测是在减少与外界人员接触的同时,完成的一次全员筛查工作。在场参加检测的施工人员纷纷表示,这种抗原检测操作简单、快速,降低了外出做核酸被感染的风险。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及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决不能松懈。项目部要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进行抗原检测,为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