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开放!天津这些场馆发布最新公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04-20 20:30:43

内容提要: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于2022年4月21日恢复对外开放,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恢复开放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于2022年4月21日恢复对外开放,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开放时间为9:00至16:30(16:00停止入场),每周一闭馆。

2.实行实名网上预约。个人观众可通过“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微信公众号实名预约7日内票(含当日),每人每日限约一次。团体观众在官网进行2至7日内预约。

3.请您按照预约时段准时到馆参观,逾期参观须重新预约。入馆时您需出示本人健康码、疫苗接种码、行程码,扫描场所码,并接受体温测量,凭预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或预约二维码入馆。未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等群体,可凭有效身份证件登记后入馆参观。如需帮助,请联系现场工作人员。

4.安检处设有体温检测设备,体温超过37.2度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并登记报备。

5.为防止人员聚集,实行观众总量控制、分时分流入馆。观众在馆参观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参观时请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避免聚集,并配合工作人员管理。

6.开放区域:主展馆、仿建的北京中南海西花厅展区、周恩来总理专机展区、“新海门”号船舶展区和湖边长廊展区。

7.票务咨询电话:022-23592257,022-81110903。

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2022年4月20日

本周五,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恢复开园

河西区文化馆有序恢复开放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

天津市河西区文化馆将于2022年4月20日(星期三)有序恢复开放,先期恢复团队排练、电子阅览、展览等基本服务项目,老年大学培训、惠民演出、讲座、影视放映等服务内容以具体场次发布信息为准。

本馆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总体要求,合理设置接待上限,严格落实人员75%的限流,对入场公众数量进行总量控制和动态调控,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入馆防疫要求,落实佩戴口罩、检测体温、一米间隔、核验“三码”、扫场所码等举措。

本馆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随时调整开放服务内容,敬请关注“天津市河西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天津市河西区文化馆

2022年4月20日

河西区图书馆恢复开馆公告

尊敬的读者:

河西区图书馆将于2022年4月20日(星期三)恢复正常开馆。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另行通知

开放区域:一楼图书借阅区、一楼少儿阅览区、一楼少儿外借区、二楼综合阅览区、二楼自习区

读者须知

我馆执行严格限流措施,读者入馆时请严格落实全程佩戴口罩、“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配合工作人员出示“三码”(健康码、行程码、金盾),扫描场所码并进行体温检测和安检。

在闭馆期间产生的书刊逾期服务费全部免除,即在2022年3月12日前外借的图书的到期日顺延借阅期天数,顺延天数为闭馆天数加20天,即58天。请您合理安排时间,到馆办理还书手续。

保障措施

场馆通风。服务区域全面开门、开窗。

场馆消毒。每天对公共服务区域、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消毒,并对重点区域和常用设备设施进行定时消毒。

文献消毒。读者归还图书将集中放置不上架待全部杀毒后统一上架。

个人防护。公共服务区域配置免洗洗手液,欢迎使用。

河西区图书馆

2022年4月20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