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不停工 力争项目早日投用!京津产业新城建设再提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王绍芳编辑:刘颖2024-02-14 09:25:13

内容提要:人勤春早绘锦绣,铆足干劲争先跑——春节假期,在武清区高村科技创新园,建设者们放弃休假,坚守在岗位上,投身武清京津产业新城建设。

天津北方网讯:人勤春早绘锦绣,铆足干劲争先跑——春节假期,在武清区高村科技创新园,建设者们放弃休假,坚守在岗位上,投身武清京津产业新城建设。记者日前走进项目施工现场,这里一派热火朝天景象,工人们搬运材料、焊接钢筋、操控大型吊装设备进行吊装……大家挥洒汗水,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作为武清数字经济的代表、大数据产业“链主”,即将建成投产的中国联通京津冀数字科技产业园项目,将以“智链”+“数链”为驱动,助力京津产业新城培育智能科技产业集群建设,形成串珠成链、聚链成群的数字化产业发展新格局。在项目冲刺的关键期,施工现场30余名建设者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项目负责人表示:“现在项目主体和外墙施工已完成,室内装修也已接近尾声,正在进行电梯、室内机房的安装调试工作,我们的工人利用春节期间,在这里加班加点,把安装调试的进度尽量往前赶一赶,确保工程按期完工。”

  为了确保春节期间各项施工顺利推进,项目部精心部署、合理安排,既强调施工生产安全与工程质量,又以人为本做好节日期间的后勤工作。针对项目建设,高村科技创新园成立项目服务专班,每天盯在项目一线,帮助企业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同时,定期与项目单位召开建设推动会与产业对接会,围绕产业导入精准挖掘更多优质项目资源,为打造引领京津冀、辐射全国的数字化产业基地奠定坚实基础。(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