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外地来津者翻越隔离栅栏企图私自打车离开 违反防疫规定 司乘双双被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王赫岩编辑:孙畅2022-05-05 10:50:21

天津北方网讯:为维护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西青警方对涉疫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坚决依法打击查处。

  4月30日11时30分左右,男子张某(男,24岁)乘坐高铁从外省市中高风险地区来天津打工。在西青区张家窝镇天津南站广场疫情筛查闭环管理区,张某未按照规定在核酸隔离采集点排队进行核酸检测,而是和隔离栅栏外的出租车司机蒋某搭讪,并在其唆使下打算乘坐蒋某的出租车私自离开。张某将手中的行李扔给蒋某,违规从隔离栅栏翻越而出,被西青分局驻守民警当场抓获。

  经查,违法人员张某、蒋某以翻越护栏、躲避疫情防控的方式,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发布的决定、命令,被西青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五日。(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