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进工地 守护工友暖人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通讯员 刘怀编辑:付勇钧2022-05-08 09:45:50

内容提要:连日来,我市重点项目武清区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开展“核酸检测进工地”服务,为建筑工人免费进行核酸检测。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我市重点项目武清区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开展“核酸检测进工地”服务,为建筑工人免费进行核酸检测。

“请大家自觉戴好口罩,提前打开微信扫码登记,间隔1米排队进行检测。”施工现场,项目部组织工人分批次进行核酸检测,协助采样工作,维持现场秩序。“现在疫情形势复杂,我们平时忙着工地上的活没时间去医院检查,这次项目部组织免费做核酸检测,感觉很暖心,大家心里踏实多了。”排队的工友们互相聊着天。

自复工以来,负责该项目的天津通禾置业有限公司根据天津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严格执行人员返岗报备审查制度,加强全体管理人员和工人的防护意识,减少疫情期间非必要的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