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一波又一波!冷空气加大风让津城寒意满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张珊珊编辑:付勇钧2023-11-30 09:51:00

内容提要:入冬以来,津城冷空气一波接一波,即将步入12月,寒冷也理所当然地进一步体现出来。前夜开始,一股冷空气携带北风再次抵津,在冷空气和大风的双重打压下,寒意满满,尽管套上了羽绒服,但大风带来的体感温度使得寒意加剧。

天津北方网讯:入冬以来,津城冷空气一波接一波,即将步入12月,寒冷也理所当然地进一步体现出来。前夜开始,一股冷空气携带北风再次抵津,在冷空气和大风的双重打压下,寒意满满,尽管套上了羽绒服,但大风带来的体感温度使得寒意加剧。

昨天白天,大风依旧,虽然晴朗在线,气温却不高,最高气温在1℃左右。根据气象数据,今年入冬以来,11月24日是最冷的一天,可昨天体感寒冷程度与24日差不多,这也是冬天里大风与冷空气双重作用下的结果。

昨天夜间,津城风力有小幅下降,全市范围内西北风3-4级,今天白天风力再次增大到4-5级阵风6级,晚间风力减小,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风力将维持在3-4级。

在补充冷空气的影响下,今明两天气温将持续保持在低位,市区最低气温在-4℃到-5℃,北部地区最低气温降至-9℃,提醒市民出行要注意防风保暖。

预计12月初晴好天气回归,气温将逐步回升,12月3-5日将出现静稳天气形势,7-8日还将有一次明显冷空气过程,将带来大风降温天气。根据气象监测分析,今日晴间多云,北风3-4级转西北风4-5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4℃。(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