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6时起,蓟州区开展全区服务性行业预防性核酸检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掌上蓟州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05-17 19:52:08

内容提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做到关口前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对全区服务性行业从业人员开展全员预防性核酸检测。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做到关口前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对全区服务性行业从业人员开展全员预防性核酸检测。现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

5月18日6:00—10:00

二、检测范围

1.邮政、快递、物流、外卖、公交、大货车、出租车、网约车从业人员;

2.所有经营性门店、商铺、药店从业人员及流动商贩;

3.宾馆、酒店、旅店、农家院(民宿)、日租房等各类经营性住宿场所从业人员;

4.景区景点从业人员;

5.建筑装修、保洁、物业、房地产中介销售、废品捡拾及收购从业人员;

6.火车站、汽车站、检测站、加油站、洗车房、汽修厂等场所从业人员;

7.机关事业单位、学校、企业从事内部供餐和保洁服务人员;

8.商超、农集贸(批发)市场、畜禽屠宰加工、冷链等各类从业人员;

9.银行、保险等金融服务业从业人员;

10.未纳入的其他服务行业从业人员。

特别提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超过48小时人员,向属地、社区、村报备后,不参加本轮核酸检测。

三、检测地点

以上从业人员原则上参加从业地所在的各乡镇(街道)、园区核酸筛查,具体地点以属地通知为准。请参加筛查人员积极配合,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特别提示:参加核酸筛查采样时,请务必带好本人身份证,全程佩戴口罩(建议佩戴N95口罩),有序排队,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务必保持相对静止。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扰乱秩序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如有需要,此通告可作为请假证明。

请广大居民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做好本次核酸检测工作。感谢您对疫情防控的支持!

蓟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7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