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部分援沪医疗队员完成方舱医院救治任务 “抗疫先锋队”转战重症病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徐杨编辑:孙畅2022-05-24 12:07:25

内容提要:我市援沪医疗队再接新任务,在接续完成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医疗救治任务后,部分医疗队员组成“抗疫先锋队”,近日转战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重症病房。

天津北方网讯:我市援沪医疗队再接新任务,在接续完成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医疗救治任务后,部分医疗队员组成“抗疫先锋队”,近日转战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重症病房。

  一中心医院选派8名具有武汉抗疫、定点医院救治及重症医学经验的援沪医护人员加入“抗疫先锋队”,5月21日进入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重症病房开始了首班工作。队员们以最快速度进入工作状态,熟悉工作环境及流程,了解所负责患者的治疗及护理情况,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

  一中心医院援沪医疗队领队尚晓霞介绍,重症病房与方舱医院的工作截然不同,患者多高龄,且多伴有心、脑、肝、肾等基础疾病。大家根据患者病情分别制定个性化治疗及护理方案,密切观察患者的病情变化给予相应治疗,并及时为患者进行吸痰、翻身拍背等护理,在用专业技术救治的同时,最大限度改善患者的身心不适。(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