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镜头】红桥-虹桥 -红桥——“津”心守“沪” 载誉而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马成编辑:付勇钧2022-05-29 21:55:03

内容提要:5月29日上午,凯旋的天津援沪医疗队队员顺利抵津。


天津北方网讯:5月29日上午,凯旋的天津援沪医疗队队员顺利抵津。舍弃一个“家”,保卫一座“城”。千里驰援上海期间,医疗队员把医院当战场,连续奋战了57个昼夜,为打赢“疫情保卫战”贡献了天津力量。每一位援沪医疗队员都是白衣执甲的战士、是逆行出征的英雄、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今天,家乡人民终于盼回“白衣勇士”凯旋而归!

为了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疗队员提供温馨舒适的隔离、休养环境,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红桥区以“人文关怀、安全高效、保质保量”为目标,公安、交管、卫健等12个单位和部门迅速响应,协调联动,开展“凯旋暖心行动”。精心选择隔离酒店,从转运480余名酒店隔离人员,到完成380余间房屋消杀、生活、防疫物资储备到位,全程仅用33个小时,并完成人员岗前培训、路线规划引导、住宿餐饮、安全保障等各项保障服务工作。(津云新闻记者 马成 红桥融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