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守“沪” 同心战“疫” 天津院前急救援沪医疗队昨日凯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徐杨编辑:李松达2022-06-01 07:54:29

内容提要:昨晚,我市院前急救援沪医疗队圆满完成援沪任务平安抵津。

天津北方网讯:昨晚,我市院前急救援沪医疗队圆满完成援沪任务平安抵津。

我市院前急救援沪医疗队4月25日奔赴上海抗疫一线,抵沪后主要承担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方舱医院患者急救转运、途中救治和其他区域部分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转运任务。队员们连续奋战37个昼夜,累计安全转运1524车次、3403人次,安全行驶25万公里。其中,转运12岁以下儿童582人次,最小的患儿仅28天;80岁以上老人374人次,年龄最大的103岁。

队员们坚守院前急救转运一线,以顽强的作风、扎实的功底、熟练的技术,完成了一个个艰巨任务,用“天津速度、天津力度、天津温度”全力守护上海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得到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国家卫生健康委的高度肯定和上海人民的充分认可。

“千里驰援、不辱使命、无上光荣!”大家纷纷表示,回家的感觉真好,接下来会尽快调节身心,同时认真总结、借鉴上海之行的宝贵经验,尽快调整到最佳状态,保持高昂斗志,迎接新挑战、勇担新任务,为保护天津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力量。(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