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公交集团滨海公司:公交车辆全面清洁消杀 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李彤2022-06-02 15:02:19

内容提要:为了给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的公共为了给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的公共出行环境,连日来,天津市公交集团滨海公司对各公交场站和各运营线路车辆进行全面清洁消杀,全力保障市民乘客出行安全和身体健康。出行环境,连日来,天津市公交集团滨海公司对各公交场站和各运营线路车辆进行全面清洁消杀,全力保障市民乘客出行安全和身体健康。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给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的公共出行环境,连日来,天津市公交集团滨海公司对各公交场站和各运营线路车辆进行全面清洁消杀,全力保障市民乘客出行安全和身体健康。

  从5月31日开始,滨海公司各运营车队对所有运营车辆及公交场站开始新一轮的全面清洁消杀,重点对各场站站务室、职工休息室、乘客候车室、停车场以及运营车辆座椅、挡板、车门、扶手杆、地面、玻璃、车厢内裙、票箱、空调出风口等重点部位进行清洁消毒,确保不留死角,严防疫情通过车厢传播。

  “除了加大对公交场站及运营车辆的清洁消杀力度以外,按照上级相关部门要求,公交驾驶员每周至少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每日出车前,车队管理人员会对当班驾驶员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确保驾驶员自身健康安全。”滨海公司服务部部长丁健介绍说,“同时,在运营中驾驶员会严格落实为乘客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监督乘客规范佩戴口罩乘车,以及公交车辆每日清洁消毒、保证车内通风窗口打开等防疫工作要求。”

  同时,公交公司提示广大市民乘客,乘坐公交出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间隔一米排队候车,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积极配合测温,确保自身出行安全。(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