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6月3日零时起,和平区解除参照防范区和部分防范区管理,同步解除交通管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和平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06-02 23:01:48

内容提要: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市防控指挥部深入指导下,经过全区干部群众不懈努力,和平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

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市防控指挥部深入指导下,经过全区干部群众不懈努力,和平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经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自6月3日零时起,和平区解除参照防范区和部分防范区管理,同步解除交通管制。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解除对新兴街云汉楼,新兴街津中里13号门、15号门防范区管理措施。

二、解除对北至慎益大街,南至南京路,西至南门外大街,东至禄安大街、新华路、鞍山道合围范围内参照防范区管理措施。

三、依据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规定,对我区现有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进行调整,明确如下:

1.管控区:南市街新文化花园新雅居2号楼4门;劝业场街南京路250号楼1门及院内平房。

2.防范区:南市街老福方里4号楼1、2门;南市街老福方里2号楼、3号楼;南市街多伦道同方花园;南市街新文化花园新雅居2号楼1门、2门、3门、5门;南营门街吉利花园3号楼;南营门街文善里3号楼;南营门街文善里2号、4号、6号楼;南营门街信华楼7号楼、8号楼;南营门街树德楼9号楼;劝业场街南京路250号楼除1门外的其他楼门;新兴街清华园。

调整后的管控区、防范区按相关规定实施管控。

四、恢复辖区内公交等公共交通运营,人员恢复正常出行,非必要不离津,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举办大规模人员聚集性活动,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

五、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常态化防控不可有丝毫松懈。属地、部门、单位、个人要全面落实“四方责任”,建立全社会共同防控体系。请广大居民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履行向社区报备、核酸检测等义务;进入公共场所要规范佩戴口罩,主动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配合做好测温;坚持勤洗手、保持“一米线”、常通风、不聚集、不扎堆。

感谢广大居民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是我们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和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6月2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