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防疫做扎实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安元编辑:孙畅2022-06-14 14:01:16

内容提要:6月13日,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南开区各中小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幼儿园幼儿恢复线下教学。

天津北方网讯:6月13日,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南开区各中小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幼儿园幼儿恢复线下教学。

  南开区各学校和幼儿园在区教育局的统一安排下,严格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中小学校、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和市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要求,落实师生员工核酸检测的抽检比例、频次和范围,强化监测预警机制,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校园管控、健康监测等工作,扎实做好恢复线下教学后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复课开学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学校在校门外增设了学生排队区域,有多名教师在此处值岗。该区域的地面上清晰地标注着间隔一米的提示,值岗的教师不时地提醒学生们保持排队间距。学校严格防控管理制度,确保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切实做到防控精准、管理高效、师生平安。(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