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电力制定差异性服务举措 助力复工复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董立景编辑:付勇钧2022-06-30 20:47:03

内容提要:“自从上次电力工作人员指导我们申请了基本电价计费方式变更,预计这个月能减少近2万元电费,太感谢你们了。”6月27日,天津蓟州开发区某企业相关负责人潘经理对前来服务的电力人员激动地说。

天津北方网讯:“自从上次电力工作人员指导我们申请了基本电价计费方式变更,预计这个月能减少近2万元电费,太感谢你们了。”6月27日,天津蓟州开发区某企业相关负责人潘经理对前来服务的电力人员激动地说。

国网天津蓟州公司营销部成立电力网格员,通过营销业务系统数据发现,该企业变压器容量为1575千伏安,该公司连续三个月企业的负荷值仅为原来的五分之一,如果将基本电价计费方式由按容量收取改为按需量收取,每月为企业节省电费近2万元。国网天津蓟州公司全力落实国网公司八项举措稳定社会经济发展,累计服务100余个企业,通过落实各项电价电费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为提供更温馨的服务,国网天津蓟州公司还在“一党员、一个站、一片卡、一张网”工作模式基础上,建立了由服务人员、网格人员、专家团队组成的业务咨询“三重”沟通保障机制,形成较为完整、准确的客户基础档案信息及标签信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上门服务,有针对性的制定差异性服务举措。通过印制网格员服务卡、表箱贴,发布本供电所便民服务联系信息或网格员联系信息。“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客户觉得有事找网格员比打95598更便捷。”国网天津蓟州公司营销部副主任王海民说。

为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国网天津蓟州公司严格落实国网公司八项举措,畅通防疫用电“绿色通道”,提升疫情防控供电保障水平。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出现生产经营困难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用电实行“欠费不停供”,设立6个月的费用缓缴期,缓缴期间免收欠费滞纳金。(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