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冶新人主动请缨 志愿服务防疫一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作者:新报 安元编辑:王舒瑶2022-07-20 08:50:02

内容提要:7月18日,又一轮新冠病毒侵袭津城,在得知当晚进行本市全域大筛之时,中国一冶天津公司武清棚户区改造项目的5名新员工,主动请缨参与到武清区团结东里社区核酸筛查志愿服务队伍中。

天津北方网讯:7月18日,又一轮新冠病毒侵袭津城,在得知当晚进行本市全域大筛之时,中国一冶天津公司武清棚户区改造项目的5名新员工,主动请缨参与到武清区团结东里社区核酸筛查志愿服务队伍中。

  为了不影响核酸采集工作速度,他们提前做好防暑降温等工作,待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后,穿好防护服、戴上口罩,前往自己的工作岗位。从录入信息、检测现场消杀到协助医护人员核酸采集,他们忙而有序地进行着每一项工作。

  志愿服务结束后,参与防疫工作的一冶志愿者坚定地说:“这一次我们真正体会到了白衣天使和志愿服务人员工作的艰辛,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愿尽我所能,为抗疫工作多做贡献。”(津云新闻编辑王舒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