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防疫消杀 筑牢出行防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庞剑编辑:孙畅2022-08-24 09:33:42

内容提要:昨日,针对近期全国疫情多点散发的情况,为科学精准做好车站疫情防控,天津铁路疾控中心、铁路天津西站联合对车站重点公共区域和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消杀。
天津铁路防疫人员在天津西站候车大厅进行消杀作业。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针对近期全国疫情多点散发的情况,为科学精准做好车站疫情防控,天津铁路疾控中心、铁路天津西站联合对车站重点公共区域和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消杀。据介绍,截至目前铁路防疫人员每天不少于两次对车站进行预防性消毒,对旅客进站测温、进站验码,提示旅客正确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杜绝不符合出行要求的人员进站上车。同时,还对候车座椅、检票闸机、自助售票机、电梯扶梯等重点部位进行环境核酸采样检测,严防疫情通过铁路传播,有效筑牢了铁路疫情防线。(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