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起西青区恢复常态化核酸检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西青作者:编辑:付勇钧2022-09-06 08:21:16

内容提要:自9月6日(星期二)起,全区恢复常态化核酸检测,为居民提供就近、便捷、安全、常态化的核酸检测服务,请有需求的居民按照相关要求,结合生活工作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及时主动就近前往采样点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高中风险区居民和重点人群应按照相关检测频次要求及时参加核酸检测。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满足广大居民核酸检测需求,根据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自9月6日(星期二)起,全区恢复常态化核酸检测,为居民提供就近、便捷、安全、常态化的核酸检测服务,请有需求的居民按照相关要求,结合生活工作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及时主动就近前往采样点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高中风险区居民和重点人群应按照相关检测频次要求及时参加核酸检测。

特别提示:如您前往的常态化核酸采样点位所属街镇当天开展区域核酸筛查,则该常态化核酸采样点位暂不开放。请广大居民及时关注相关采样点信息,后续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告。

西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9月5日

全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工作时间:

上午7:00-10:30

下午16:30-20:00

西青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

设置情况一览表

杨柳青镇

辛口镇

中北镇

张家窝镇

精武镇

大寺镇

王稳庄镇

西营门街

李七庄街

赤龙南街

津门湖街

西青经开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