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区:这个时间段在天津西站候车的人员请立即报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美丽红桥作者:编辑:付勇钧2022-09-25 09:53:17

内容提要:根据疫情形势,为切实保护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请具有以下旅居史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所在街道、社区报备。

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疫情形势,为切实保护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请具有以下旅居史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所在街道、社区报备。

2022年9月23日7时20分至10时20分一名阳性感染者在天津西站B6B7和B9B10候车座位等待区侯车,同时段候车人员、自管理之日起居家隔离3天(包括同住人员),每日核酸检测,核酸阴性后实施4天健康监测,第7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无异常后解除管理。

如有隐瞒行程,不主动报备、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政策,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红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25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