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常态化核酸检测点恢复服务,天津四个区通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刘颖2022-10-12 14:59:00

内容提要:为及时监测发现新冠病毒隐匿传播风险,更好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10月12日起,河北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恢复服务。

10月11日

河北区、河西区、河东区、武清区

发布通告

今起常态化核酸检测点恢复服务

↓↓

河北区

10月11日,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及时监测发现新冠病毒隐匿传播风险,更好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10月12日起,河北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恢复服务。

  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1日

河西区

10月11日,河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

  为满足广大居民核酸检测需求,及时监测发现病毒隐匿传播风险,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经研究决定,自10月12日(星期三)起,河西区全面恢复常态化核酸检测(点位明细及服务时间附后),为广大居民(含外来人员、流动人员)提供就近、便捷、高效、安全的核酸检测服务。

  特别提示:

  1.为进一步满足居民日常核酸检测需求,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在合适位置开放核酸检测采样点,建议居民就近错峰检测;

  2.如遇开展全域核酸检测或重点街域核酸检测,将适当调整常态化核酸采样点运行时间,具体请以当天通告内容为准;

  3. 请广大居民及时关注“天津河西”微信公众号通告信息,采样点后续开放情况将根据疫情防控实际需要动态调整。

  特此通告。

  附:河西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运行情况一览表

  河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1日

河东区

10月11日,河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及时监测发现新冠病毒隐匿传播风险,更好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0月12日起,河东区全面恢复常态化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服务。

  如遇全区范围核酸检测、重点区域核酸检测等,将适时调整常态化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服务,请您认真关注官方发布通告。

  河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1日

  各街道常态化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明细表(10月12日起)

武清区

10月11日,武清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结合目前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镇街广大居民核酸检测需求,我区常态化便民核酸采样点位10月12日起全部正常开放,详见《武清区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点信息表》(见附件),请有需求的居民按照相关要求,关注相关采样点位信息和镇街相关采样点位宣传引导,合理安排时间,就近前往采样点位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常态化采样点位后续开放情况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请大家及时关注,特此通告。

特别提示

  01如您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请勿直接前往常态化采样点采样,应主动提前向社区(村)和工作单位报备。

  02如出现发热症状请勿直接前往常态化采样点采样,应主动提前向社区(村)和工作单位报备,服从社区(村)统一安排,点对点至辖区发热门诊就医采样。

  03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请勿进行核酸检测。

  04重点场所工作人员如需核酸检测,请听从镇街或工作单位统一安排,进行核酸检测,勿直接前往。

  05如遇全域核酸筛查,请按时参加,勿在常态化核酸点位采集。

  06采样全程,请佩戴口罩,不交谈,不聚集,排队等候时保持1.5米以上间距。

  武清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1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