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饺子送上门 社区老人享温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刘畅编辑:孙畅2022-11-08 09:02:00

内容提要:昨日立冬。一大早,北辰区朝阳里社区“青年助理”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便忙碌起来,大家一起包饺子,准备生活用品、党员学习笔记本和材料,送到社区老党员、困难户家中。
图为志愿者为社区老人送饺子。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立冬。一大早,北辰区朝阳里社区“青年助理”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便忙碌起来,大家一起包饺子,准备生活用品、党员学习笔记本和材料,送到社区老党员、困难户家中。

  近日,朝阳里社区成立了“青年助理”志愿者服务队,为社区老年人提供清晨问候、生活照料等专属服务。昨日,志愿服务队负责人、社区党委书记韩克振和志愿者们一起端着刚出锅的饺子来到老党员张培林家。张大爷光荣在党67年,是社区党员里的“学习委员”。老人开心地说:“感谢社区关心,这饺子吃到嘴里,暖在心里。”随后,志愿者们将热腾腾的饺子、生活用品一一送到社区老党员、困难户家中,并陪老人们聊天,提醒老人们外出注意保暖。“我们‘青年助理’志愿者服务队就是要用心倾听老年人的需求,更细致地做好居家养老服务保障,让社区老人都能安享晚年。”韩克振说。(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