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过这些地方快报备!津南区、宁河区最新通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11-17 20:33:22

内容提要:自11月10日以来,到过咸水沽镇红霞里小区及底商、普红馨苑小区及底商、月坛菜市场(红旗路)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所在镇街、社区(村)报备,并配合落实好流调排查、核酸检测、人员管控(同住同管)等疫情防控措施。

11月17日,津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及时排查出风险人员,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具有津南区重点涉疫风险场所暴露史人员主动报备事宜通告如下:

自11月10日以来,到过咸水沽镇红霞里小区及底商、普红馨苑小区及底商、月坛菜市场(红旗路)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所在镇街、社区(村)报备,并配合落实好流调排查、核酸检测、人员管控(同住同管)等疫情防控措施。

凡是因隐瞒行程、不主动报备、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政策,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衷心感谢您的配合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津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7日

——————————————

11月17日,宁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疫情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请到过以下这些地区的人员立即报备!

1.11月15日12:00-13:00到访过东棘坨镇侯哥小吃店。

2.11月16日11:30-13:00到访过现代产业园区可宁小吃。

请相关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备。

如有隐瞒行程、不主动报备、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政策,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宁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网信津南、宁河融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