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区公布最新常态化核酸采样点位(截至12月5日23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作者:编辑:付勇钧2022-12-06 00:27:51

内容提要:12月5日,滨海新区、津南区、宝坻区相继发布最新的常态化核酸采样点位。此外,5日23时,南开区继续更新采样点位。

12月5日,滨海新区、津南区、宝坻区相继发布最新的常态化核酸采样点位。此外,5日23时,南开区继续更新采样点位。

此前,和平区、河东区、河西区、河北区、红桥区、西青区、东丽区、北辰区、武清区、宁河区、蓟州区已发布。

南开区

广大居民朋友: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居民核酸检测需求,现通告南开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服务情况(具体点位及服务时间详情附后)。请有需求的居民结合生活工作情况,及近期核酸检测结果查验政策调整就近前往采样。在等候过程中请注意保持间隔、规范佩戴口罩,避免交叉感染;如遇等候人员较多,可错峰前往采样或到邻近采样点。南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将根据常态化核酸检测系统运行情况和群众实际需求持续优化采样点设置和开放时间。个别采样点位可能因防疫需要进行采样点消杀工作,暂停服务,开放时间以采样点公示为准。衷心感谢广大居民群众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配合和支持!

南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5日

南开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安排表(试运行)

南开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安排表

滨海新区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满足广大居民常态化核酸检测需求,滨海新区对常态化核酸采样点位进行了优化调整(具体点位和开放时间附后)。居民朋友若有出行、查验等需求,可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合理安排时间,就近到常态化核酸检测点采集核酸。

滨海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5日

滨海新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

津南区

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满足广大居民核酸检测需求,经研究决定,12月5日津南区开放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开放点位情况附后),为居民提供就近、便捷、安全、常态化的核酸检测服务,请有核酸检测需求的居民结合生活工作情况,合理安排采样时间,就近前往采样点进行采样。

津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5日

津南区12月5日常态化核酸检测点位开放情况一览表

宝坻区

广大居民朋友:

为满足广大居民常态化核酸检测需求,宝坻区对常态化核酸采样点进行了调整(具体点位和开放时间附后)。居民朋友若有出行、查验等需求的,请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合理安排时间,就近到常态化采样点采集核酸。

宝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5日

宝坻区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