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二院互联网医院开通发热门诊线上问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徐杨编辑:刘颖2022-12-14 11:13:43

内容提要:发热患者可以在线上就诊了,为满足市民看病就医需求,让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医疗机构优质服务,医大二院昨日开通发热门诊线上问诊。

天津北方网讯:发热患者可以在线上就诊了,为满足市民看病就医需求,让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医疗机构优质服务,医大二院昨日开通发热门诊线上问诊。

  据介绍,市民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轻微症状,可通过科瑞泰Q医App入口、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微信服务号入口进入该院互联网医院,依次点击选择发热门诊、选择医生、选择确定预约、选择就诊人、同意用户服务须知、填写病情描述,支付费用提交订单,即可成功预约。(津云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