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津十条” 快递业逐渐复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崔大宁编辑:李彤2022-12-17 20:21:22

内容提要:伴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不断优化,天津邮政快递业持续复苏,邮件快件收寄量、投递量正逐步恢复。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伴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不断优化,天津邮政快递业持续复苏,邮件快件收寄量、投递量正逐步恢复。

  早上8点,记者来到芥园道邮局投递部,工作人员正在扫描空运和陆运来的邮件、快件。最近几天,这个站点每天的投递量达到8000单,比半个月前多出3000单。每个快递员一早晨,就要扫描1000多件。

  记者了解到,目前,邮政快递企业,还存在一定的用工缺口,运力没有完全恢复,末端派送的压力依然较大;再加上年终电商促销,对整体邮件快件处理时效,也造成一定的影响。各部门灵活调派人员,应对年底快递物流高峰。

  目前,各快递站点的送达件时效,正逐步恢复正常。顺丰北马路片区,目前每天的收派量在2000件左右,比月初增长10%。一方面,总部将部分行政人员下沉一线,另一方面,全市40多个片区,统筹协调人员,补充派送力量。(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