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津十条” 全力保障口罩供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宋悦编辑:张麒麟2022-12-18 20:25:00

内容提要:天津市口罩生产保供企业纳通防护,产线全开,加快防疫物资的生产、储备和供应。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市口罩生产保供企业/纳通防护,产线全开,加快防疫物资的生产、储备和供应。

眼下,纳通防护的6个十万洁净车间,全部投入使用,116条生产线、700多台生产设备,开足打满,24小时运转。每天,有数百万只口罩从这里下线,运往全国各地的医院和药店。为了确保产能,在新区人社部门的对接下,这周开始,上百名来自河北、吉林、山东等地的工人,补充到生产一线,全力保障口罩生产。

全力保供应,企业提前加大原材料采购。在企业仓库,记者看到,上百吨的原材料已经摆满货架。同时,企业梳理出了10家原材料本地采购白名单,并协调外地原材料进入天津,进一步提高采购效率。

为了以最快速度完成口罩配送,在仓储和物流方面,每天动态跟踪口罩库存和出库情况,提前与物流企业沟通,增加运输车辆和人手。现在,北京和天津两地,当天就能送到各配送点。(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