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津十条” 开足马力生产药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编辑:张麒麟2022-12-19 20:30:31

内容提要:不折不扣落实津十条,医药企业开足马力,全力保证解热镇痛类药品生产,让市民更快买到药。


天津北方网讯:不折不扣落实津十条,医药企业开足马力,全力保证解热镇痛类药品生产,让市民更快买到药。

在最新公布的《天津市新冠病毒感染者参考目录》中,力生制药有7种药品入选,走进企业的生产车间,这7种重点药品的生产线,开足打满。入选的药品中,就有发热、镇痛的常用药氨酚咖匹林片,也就是“三鱼”正痛片。10片装的正痛片,3块多,价格亲民。这几天,这款药的市场需求量明显增加。在它的包装工序中,有一道需要人工完成,为了加速药品下线,公司重新排布产线,适当减少其他产线的产能,抽调人员到正痛片车间,进行包装。同时为减少流程而开发的新包装,今天上线启用,预计一周内,正痛片的日产量将从目前的240万片,提升到480万片。

产量增加,配送物流也在升级。眼下,氨酚咖匹林片销售已覆盖100多家药房,随着产能增加,药房的铺货量也同步增长。企业库房和物流人员全员上岗,库房随入随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