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物资保供企业生产线开足打满 设备24小时运转 每天数百万只“N95”下线运往全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岳珊 刘乃文编辑:孙畅2022-12-22 08:44:09

内容提要:记者从天津港保税区获悉,近期群众对医用N95口罩需求激增,作为京津地区防疫物资保供企业,区内企业纳通医用防护器材(天津)有限公司迅速启动应急措施,进入紧急提升产量状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采取一切办法,迅速提升产能,加快防疫物资的生产供应。
图为口罩生产线24小时运转。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天津港保税区获悉,近期群众对医用N95口罩需求激增,作为京津地区防疫物资保供企业,区内企业纳通医用防护器材(天津)有限公司迅速启动应急措施,进入紧急提升产量状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采取一切办法,迅速提升产能,加快防疫物资的生产供应。

  连日来,纳通防护的6个十万级洁净车间全部投入使用,车间内灯火通明,116条生产线、700多台生产设备开足打满,24小时运转。每天,有数百万只口罩从这里下线,运往全国各地的医院和药店。为了确保产能,在天津港保税区人社部门的对接下,从这周开始,上百名来自河北、吉林、山东等地的工人,补充到生产一线,全力保障口罩生产。同时,保税区城环局和群团工作部积极协调厂区附近的公寓和宿舍,为企业解决了数百名新增员工的住宿问题。“现阶段,1000多名口罩生产工人两班倒,全员上阵,每一名员工深知肩上重任,大家开足马力,尽全力赶制口罩。”纳通防护公司一线员工边会明告诉记者。

  “纳通已建立数百万防护口罩的产能储备,并在持续拉升,24小时连续生产多款性能优异的医用防护口罩,力求在最短时间内达到更高产能。”纳通防护公司的生产高级总监李文阳告诉记者,工厂内进行分区管理,协调外地原材料物资进入天津,力保生产需要。

  “采购团队与上游材料供应商并肩作战,同吃同住在生产一线,确保材料供应稳定。天津本地的熔喷布、无纺布及包材企业,为纳通快速提产提供了强有力的物料供给支持,充分体现了本地化的采购优势。”纳通防护采购专业经理贾胜磊说,采购部接公司全面提产命令后,迅速组织力量,加大原料采购,保障市场供应。仅12月份第一周的采购额已基本和常规月份整月采购额相当。

  为了以最快速度完成口罩配送,在仓储和物流方面,纳通防护公司每天动态跟踪口罩库存和出库情况,提前与物流企业沟通,增加运输车辆和人手。现在,北京和天津两地,生产的口罩当天就能送到各配送点。(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