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一车美景文化“尽收眼底”“ 津遇大师”号主题铛铛车亮相意风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作者:朱辛未编辑:付勇钧2023-10-01 18:39:06

内容提要:9月28日,“津遇大师”河北区专线铛铛车在天津市河北区意风区与大家见面。该车以梁启超、李叔同两位大师为依托,串联河北区众多文旅点位,将文化风采与活力河北的形象有机融合。国庆期间,民众将能够乘坐该专线,赏美景品文化,丰富假期文娱生活。

天津北方网讯:9月28日,“津遇大师”河北区专线铛铛车在天津市河北区意风区与大家见面。该车以梁启超、李叔同两位大师为依托,串联河北区众多文旅点位,将文化风采与活力河北的形象有机融合。国庆期间,民众将能够乘坐该专线,赏美景品文化,丰富假期文娱生活。

乘坐该车,游客可将河北区内的意风区、梁启超纪念馆、曹禺剧院、李叔同故居等极具代表性的“网红打卡地”依次尽收眼底。此外,在梁启超纪念馆、李叔同故居纪念馆等点位,还有演员上车与乘客进行互动,带来生动有趣的沉浸式体验,让游客在饱览美景的同时,感受河北区深厚历史文化底蕴。

此外,乘客还可参观日前开展的《河北区历史文化展》。通过珍贵图片、鲜活故事及实物展品,生动诠释了深厚天津的历史文化精髓和蓬勃的时代活力。相关负责人表示,主题铛铛车将成为具有“城市记忆”的“行走的博物馆”,为游客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成为全市有影响力、独具特色的消费场景。(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