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理论武装 提高履职本领 市政协医卫体委组织委员开展学习培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刘平编辑:孙畅2023-10-20 08:10:00

内容提要:19日,市政协医疗卫生体育委员会组织委员在天津体育学院开展学习培训。市政协副主席王建国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高秀梅带领专委会党外委员就“运动之都建设”实地考察了天津体育学院数字化体育标准化平台建设情况等。

天津北方网讯:19日,市政协医疗卫生体育委员会组织委员在天津体育学院开展学习培训。市政协副主席王建国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高秀梅带领专委会党外委员就“运动之都建设”实地考察了天津体育学院数字化体育标准化平台建设情况等。

  在学习培训中,委员们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的贯彻落实,加强理论武装、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履职本领。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国之大者”,心系“民之关切”,发挥委员优势作用,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建国指出,调研报告、提案和社情民意是政协委员协商话语表达的主要方式,说得对、说得有用,市委、市政府采纳率才更高,推动相关部门落实才更及时。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方法,把促发展作为履职的第一要务,把转变工作作风作为提高履职的根本保证,紧紧围绕深入实施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提高协商工作质量。(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