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刘平编辑:孙畅2023-10-28 08:51:00

内容提要:27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建国带领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别部分委员赴蓟州区开展“为民服务”活动,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

天津北方网讯:27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建国带领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别部分委员赴蓟州区开展“为民服务”活动,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

  量血压、测血糖、询问病史……在桑梓镇归宁屯村党群服务中心,由颜华、张晶、张瑾、夏群、赵志强等市政协委员组成的医学专家团,带着先进技术和深厚感情,为群众提供眼科、心脑血管、内分泌、乳腺、骨科常见病、健康知识普及等方面的健康咨询和就医指导。胸科医院刘冠宏为部分干部职工、社工、社区群众进行心肺复苏培训。前来咨询的村民们纷纷为活动点赞,感谢市政协让他们在家门口就得到“大专家”的医疗指导。

  王建国指出,此次活动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的有力举措,也是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履职为民新担当的实际行动。希望各位父老乡亲主动介绍新农村发展建设情况,为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广大政协委员和专家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把“为民服务”活动做实做好,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生活品质,为建设幸福乡村、健康乡村作贡献。(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