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交流活动:当尖兵作表率展风采 为“十项行动”献计出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徐丽编辑:李彤2023-11-11 20:23:00

内容提要:市委有号召,人大有行动,代表有作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踊跃投身“十项行动”,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天津北方网讯:市委有号召,人大有行动,代表有作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踊跃投身“十项行动”,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日前,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全国、市和区人大代表,围绕助力“十项行动”、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庆恩和秘书长李清参加。

  代表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就产业与创新融合发展、产学研深度合作、高层次人才聚集、产业链强强联手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优势作用,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当尖兵、作表率、展风采,积极为“十项行动”献计出力。

  会议指出,助力“十项行动”是人大代表的职责所在、使命所系,要担当尽责,做示范争一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把握机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深度融入,借优势促发展,用好政策空间,找准发力方向,把天津各项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胜势。要优势互补,强合作共发展,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技术合作、产能共享,实现合作共赢。要踔厉奋发,携手共进,深入推进“十项行动”见行见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国人大代表王劲松、张荣华和市人大代表王百森等参加交流活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