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百年前冰场再现 意风区打造文商旅体融合新亮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张麒麟2023-12-10 10:31:00

内容提要:12月9日,天津迎来新一轮降温,在位于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街心的马可·波罗广场中,一个700平米的圆形滑冰场正式面向游客开放。

天津北方网讯:12月9日,天津迎来新一轮降温,在位于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街心的马可·波罗广场中一个700平米的圆形滑冰场正式面向游客开放。冰面上,或翩翩起舞,或小心翼翼,寒冷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市民及五湖四海游客的热情。冰场以冰、雾、光、影为技术手段,让全息效果与滑冰项目完美融合,把光影幻化,让游客行走在光影之间、沉浸在数字演出剧情里。为了进一步激发冬季旅游市场活力,意风区精心策划多项联动活动,让游客们吃得开心、玩得尽兴。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璀璨的灯光,悠扬的歌曲,为冬季的意风区增添了别样的魅力。“冷资源”释放“热效应”,意风区以冰雪元素为抓手,促进文商旅体融合发展,进一步促进消费增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