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资本”+“天津制造” 16000标准箱集装箱船正式交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史莺 岳珊编辑:邓坤伟2024-01-09 07:23:00

内容提要:昨天(1月8日),中船(天津)船舶制造有限公司为地中海航运公司建造的16000标准箱集装箱船正式交付。这是今年天津口岸交付的首艘船舶,也是“天津资本”+“天津制造”的首艘出口租赁船舶。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1月8日),中船(天津)船舶制造有限公司为地中海航运公司建造的16000标准箱集装箱船正式交付。这是今年天津口岸交付的首艘船舶,也是“天津资本”+“天津制造”的首艘出口租赁船舶。

此次交付的“MSC ANITA”轮,即民生金租根据国际知名班轮公司地中海航运需求,向中船(天津)公司订购的。据中船(天津)船舶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文福介绍,该船总长约366米,型宽51米,型深30.2米,可运载16520个标准集装箱,可装载1800箱冷藏集装箱。

船舶顺利“出海”,离不开天津海关的高效服务。天津临港海关针对企业特点量身订制监管方案,及时指导办理相关手续,缓解资金占用压力。同时,在进口通关环节应用“提前申报”叠加“两步申报”等措施提高通关效率,保障船舶顺利建造。(津云新闻编辑邓坤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