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京津冀 一起过大年:春来邵七堤 温暖在身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编辑:张瑜2024-02-10 20:41:08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视察时指出,老百姓的事情是最重要的事情,一定要办好。这份惦念和牵挂,也让在洪水中受灾的武清区邵七堤村的村民们感恩感动。大年初一,欢声笑语,暖气融融。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视察时指出,老百姓的事情是最重要的事情,一定要办好。这份惦念和牵挂,也让在洪水中受灾的武清区邵七堤村的村民们感恩感动。大年初一,欢声笑语,暖气融融。

今天是大年初一,按照村里的惯例,两委班子集齐秧歌队的队员们,一块跳上一场热闹热闹,同时也给村民们拜年了,经历过洪水,大家更觉得格外珍惜这个年。

去年,洪水过去后,区里联合镇里,对房子的危险等级,逐一进行认定,春节前,全部免费给大伙完成了加固。春节,对遭了灾的家里,区里又给了500元钱的慰问金,60岁以上的老人,额外再给300块钱。村民邓丽芹的家,就在村口,是离永定河最近的一排房子,她也领到了500块钱的补助。邓丽芹的爱人有4个兄弟,每年初一,都会到他们家一块聚聚,今年,大家伙都没想到,还能在家里,吃上这顿团圆饭。

今天,寇之明也带着两委班子,给大伙挨家拜个年。春节一过,他们就打算再建20个新大棚,并对原有的大棚,进行提升加固,让大伙的日子,越过越红火。(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