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京津冀 一起过大年:红色精神世代传承 一声承诺一生守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编辑:张瑜2024-02-10 20:42:47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平津战役纪念馆考察时强调,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红色江山。王贵武是一名退役军人,创业成功的他,认了十几位烈士母亲为自己的妈妈。今年春节,他也把大家接到天津,过了一个团圆年。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在平津战役纪念馆考察时强调,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红色江山。王贵武是一名退役军人,创业成功的他,认了十几位烈士母亲为自己的妈妈。今年春节,他也把大家接到天津,过了一个团圆年。

每年春节,王贵武都要接他的十几位妈妈,从全国各地来天津过年。

王贵武是一名退役军人,白手起家,创办了一家民营企业。事业成功的他,总想为国家做些事,1998年,王贵武满怀着对抗洪英雄的敬意,认了十几位烈士母亲,为自己的妈妈。26年来,每逢春节,他都专程到烈士家里探望,考虑到妈妈们年纪大了,自己也过了花甲之年。王贵武把一栋办公楼改建成“英雄母亲之家”,把老人接来养老。今年春节,他又把几位没住在这里的妈妈接过来,一起过年。

2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了平津战役纪念馆,重温红色江山的来之不易。这让曾经是一名军人的王贵武,深受感动。(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