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尔张工与满帮集团董事长张晖一行座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于春沣 刘国栋编辑:刘颖2024-03-14 08:39:05

内容提要:3月13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与满帮集团董事长兼CEO张晖一行座谈。

天津北方网讯:3月13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与满帮集团董事长兼CEO张晖一行座谈。

  陈敏尔、张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晖一行来津表示欢迎。陈敏尔说,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战略牵引,充分发挥天津港的优势和作用,促进港产城深度融合,强化协同创新和产业协作,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物流是实体经济的“筋络”,联接生产和消费、内贸和外贸。天津发展现代物流业具有良好基础,满帮集团致力于赋能物流企业,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着眼长远发展,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不断在存量中做出增量,布局更多新的业务,共同推动物流成本有效降低,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张晖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在津业务开展情况,感谢市委、市政府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满帮集团将扎根天津、深耕天津,加大在津业务布局力度,加强能源、冷链物流、港口物流、金融、绿色环保等方面合作,努力为天津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满帮集团有关负责人,市领导王力军、范少军,市政府秘书长和市有关部门、区负责同志参加。(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 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