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集团全面做好准备 确保11月1日零点稳定达标供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段玮编辑:靳永锋2019-10-31 16:22:34

内容提要:天津能源集团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暖气够不够热?保证温暖到家!”专题检视工作,全面做好供热准备……

天津北方网讯:做好稳定供热事关千家万户的冷暖。天津能源集团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暖气够不够热?保证温暖到家!”专题检视工作,全面做好供热准备,目前一切工作就绪,确保11月1日零点稳定达标供热,让群众满意。

今年,该集团超前谋划、提早动手,编制完成2019-2020采暖季供气、供热运行方案和应急预案,全年70公里燃气旧管网和24公里供热旧管网改造任务于9月底前提前完成,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燃气改造工程完成户内改造32720户,雪莲路、普乐道供热联网工程全面竣工,解决了东北郊电厂供热管网单网运行隐患及杨柳青电厂二期供热主干线输配能力提升瓶颈的历史性难题,为稳定达标供热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同时,该集团全面做好热源调度,推动各电厂、集团各供热企业联动配合、紧密协调。10月25日,各电厂全面启动热网加热器冲洗、低温循环;10月27日至30日,各电厂开始升温,各锅炉房陆续启动,提前将供热温度提升至正常运行温度,集团所有换热站已进入供热状态。在升温过程中,集团各供热企业持续开展供热管网、设施、中继泵站的调整,匹配平衡各热源压力、温度、流量,以适应供热初期的复杂工况,确保供热系统快速平稳进入正常运行状态。

为确保稳定达标供热,集团各供热企业持续加大设施设备检修维护力度,对供热管网、中继泵站、换热站等所有设备设施定时间、定路线,进行无死角巡视,检查设备设施运行状况,做好运行记录,一旦发现设备设施工作异常,及时维修调整,确保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同时,举办10次大规模服务培训,全面提升入户维修人员业务水平和技术能力,为群众做好系统排气、除污、平衡调节、应急处理等工作,快速消解不热、气堵、循环不畅等问题,24小时为群众提供维修服务,确保把市委市政府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