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齐俊桐:无人机群装点美好生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天津频道作者:编辑:刘颖2020-08-18 13:15:26

内容提要:在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泰达智能无人装备产业园的一飞智控的组装车间里,工人周广超正在为一架无人机焊接集成电路板。周广超告诉记者,他和同事们正在装配的这批无人机将运用于无人机集群表演。

  在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泰达智能无人装备产业园的一飞智控的组装车间里,工人周广超正在为一架无人机焊接集成电路板。周广超告诉记者,他和同事们正在装配的这批无人机将运用于无人机集群表演。

  “无人机作为一项最接地气的高科技产品,它除了代替人高效快捷完成复杂、危险的工作的同时,也能带给人视觉上的享受。”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齐俊桐告诉记者,作为国内领先的无人机集群控制技术的创新团队,一飞智控将该技术与艺术完美融合,自主研发了无人机表演系统,打造的无人机表演高科技视觉盛宴,为全国30多个城市带来了一场场精美绝伦的酷炫表演,用科技实力为城市地标、夜经济、品牌活动、景区景点赋能, 也创造了10万人的现场观看记录,极大提升了广大市民幸福感与自豪感。

  成立于2015年的一飞智控专注于空中智能运输运载领域,产品主要应用于农业、无人机物流运输、空中自动驾驶载人运输及军民融合等领域。作为我国近代工业的发源地,天津的装备制造业历史悠久。上世纪七十年代,飞鸽自行车、海鸥手表曾是"天津制造"的骄傲。改革开放以来,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创新等举措,天津的装备制造业取得了新的进步。随着以智能技术为引领的新一轮产业变革的兴起,天津加紧布局新产业,抢占制高点,智能制造产业链初步形成,涌现出一飞智控、深之蓝等一批智能制造领军企业。

  齐俊桐表示,一飞智控将继续探索创新,让无人机更加智能、更加安全,应用于更多场景,为天津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