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央宣讲团在山东贵州广西宣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经济日报作者:编辑:邓坤伟2020-11-15 15:35:28

内容提要:在宣讲中,陆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全会意义、全面把握十八大以来我国历史性成就和当前形势、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和主要特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结合实际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深入解读。

11月1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山东济南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自然资源部部长陆昊作宣讲报告。报告会在山东省委党校设主会场,同时设省直分会场和市、县(市、区)分会场,3.5万余人聆听宣讲报告。

在宣讲中,陆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全会意义、全面把握十八大以来我国历史性成就和当前形势、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和主要特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结合实际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深入解读。

11月13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贵阳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钟山作宣讲报告。贵州省主、分会场1.7万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钟山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

11月1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作宣讲报告。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南宁市主会场和各市县(区)分会场共约3万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孙金龙围绕“五个深刻把握”进行宣讲,系统回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科学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变化,深入解读了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虑,全面阐释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使广大干部群众对中央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论断和重大举措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