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个城市更新在施项目加快建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雷风雨编辑:李松达2024-02-26 14:37:27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住建委获悉,新春伊始,天津住建领域开年即开干,起步即冲刺,全力夺取首季开门红。市住建委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协调材料、用工等要素及时到位,服务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今年1月份以来,派出多支工作组共计1032人次,对611个项目开展现场服务,确保住建领域安全稳定。

记者从市住建委获悉,新春伊始,天津住建领域开年即开干,起步即冲刺,全力夺取首季开门红。市住建委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协调材料、用工等要素及时到位,服务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今年1月份以来,派出多支工作组共计1032人次,对611个项目开展现场服务,确保住建领域安全稳定。

地铁建设加速跑。目前,天津地铁11号线一期西段、地铁5号线延伸线、地铁7号线等重点项目建设争分夺秒、马力全开,具备条件的32个点位已陆续复工,近期将全面实现复工复产,为今年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年建设任务完成创造条件。

城市更新再提速。目前14个城市更新在施项目建设正在按计划实施,同时组织各区开展全市范围的城市体检,将闲置的各类商业载体、楼宇建筑、厂房建筑作为城市体检的重要内容,全面摸清资产、资源等情况,形成一目了然的数据库,分析各种存量的特点,找准突破口、切入点,全力推动闲置资源的盘活利用,把沉睡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保障性租赁住房接力跑。今年本市继续将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纳入20项民心工程,年内将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5000套(间)。今年1月以来,已筹集1000余套(间),持续满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的住房需求,同时为企业筑巢引凤提供支持保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